查看更多

agarden1205

是下过雨后的Sakura酱。

亲爱的 Sakura酱🌸: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来到这里快三年,每年春天都可以和你相见,是件幸福的事。
        今年的春天,有点不像话吧,暖得迟,雨也多,你还是开得很美,真的很有敬业精神。
        看到你的时候,就会觉得死亡的少女心又在复燃,因为你真的太美了,远看是一簇粉,走近了又是一朵一朵的纯白。
        可是如果要我说,什么时候的你最美。我觉得,是起风的时候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静态的你是少女,那么起风时的你就是精灵,有自由的意志,前往世界某个角落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你会是我首尔记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关于首尔我想记得的48件事里,一定有你。
        最迟今年的九月底我就会回家了,短时间内可能不会再来,应该要很久不能看到你了。
        谢谢你开得这么美,让即将要告别的我,心满意足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©agarden1205 | Powered by LOFTER